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泾阳法院邀请市中院法官开展业务培训
作者:苗佳  发布时间:2019-08-20 15:52:14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法官专业素养,增强干警履职能力,8月16日下午,泾阳法院邀请咸阳中院审判委员会专委刘彩霞、资深法官魏永锋开展提升审判质效业务大讲堂。

    两位授课法官结合泾阳法院的实际情况精心设置培训课程,就近年来泾阳法院发改案件的存在问题,以建筑工程合同纠纷、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收益分配纠纷等案件为重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课程富有针对性和实用性,颇具指导意义。刘彩霞专委课后要求广大法官干警进一步牢固树立合同意识、规范意识、学习意识和司法为民意识,防止就案办案、机械办案,缓解案多人少的突出矛盾,努力实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

    干警们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听课、记录,积极参与互动,学习氛围十分浓厚,树立了泾阳法院法官队伍的良好形象,受到了授课法官的好评,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两位法官以丰富的审判经验、开阔的司法视野,拓宽了法官的裁判思路,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今后将以此次培训作为提高自我,汲取经验,推进工作的良好机会,把所学所知灵活运用到审判实践中去,促进案件质效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苗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