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齐心协力 攻坚克难 确保按时完成执行工作任务
作者:陈涛  发布时间:2019-08-20 15:54:32 打印 字号: | |

   为了不断提高第三方评估问题整改工作质量和效率,如期完成整改工作任务。在院党组的号召下,执行局全体干警紧盯问题整改目标任务,严格履行工作职责。抽调执行局工作的同志顾大局、识大体,在完成现有审判任务的同时,全力支持执行局的工作。还有部分同志主动前往执行局领取任务,积极参与执行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宏更是亲力亲为,现场指挥。形成了执行工作全院“一盘棋”的局面。

   “我还有三件案件正在报结,今天需要外出执行的还有五件,晚上还要制作法律文书”,8月17日星期六早上,执行局各办公室里,大家早已开始了紧张的忙碌,这样的情形从7月初已持续至今。放弃节假日,大家加班加点,晚上甚至加班至凌晨,早已形成常态,但没有人抱怨过,有同志为了工作晚上留在单位,睡沙发打地铺,孩子无人照看,领着一起到单位,大家只有一个目标,把失去的找回来,为泾阳法院的荣誉而战。

责任编辑:陈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