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泾阳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左锋检查基层法庭疫情防控、安保工作
作者:李秦蕾  发布时间:2021-01-13 11:23:19 打印 字号: | |



2021年1月7日,泾阳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左锋与办公室主任闫波一行来到基层法庭就法庭疫情防控、法庭安保工作进行检查与指导,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左锋副院长仔细察看了基层法庭院落、安检通道、审判庭、法官办公区的消毒剂、体温计等防疫用品设施配备、安全保障设施设备使用情况,翻阅了法庭来访人员登记册,向各基层法庭庭长就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

左院长强调,法庭作为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松懈,各位干警务必积极学习并贯彻国家有关联防联控政策精神,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基层法庭干警亦应增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实施进门必检原则,确保法庭各项安保举措落实到位。同时,应充分利用陕西移动微法院、人民法院调解平台等线上诉讼服务平台,确保防控疫情和审判工作两不误。对敏感案件做好情绪疏导工作,灵活矛盾化解方式方法,有针对性的采取疏导教育稳控措施,全力化解群众矛盾。为促进辖区矛盾纠纷源头化解、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苗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