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展台
【人民满意的政法工作巡礼】泾阳法院2个集体、4名个人荣获2021年度全县人民满意的政法单位和政法干警事迹展
作者:付瑞雪  发布时间:2022-04-27 16:18:36 打印 字号: | |

开栏寄语:

近日,中共泾阳县委政法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县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和政法干警的决定,泾阳法院刑事审判庭、桥底法庭荣获人民满意的政法单位,张高峰、王欢、张默涵、贾航荣获全县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


为弘扬先进精神,传递榜样力量,4月27日起,泾阳法院开设“人民满意的政法工作巡礼”专栏,刊登 “人民满意的政法单位”和“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的先进事迹,全面展示他们矢志不渝的政治信仰、坚守不忘的初心使命、牺牲奉献的职业精神,激励引领广大政法干警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实战实践中提升能力、锻造作风,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泾阳、法治泾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