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泾阳法院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马宇飞  发布时间:2022-06-24 17:40:21 打印 字号: | |

6月24日,泾阳法院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高山宣讲,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高山紧紧围绕省委书记刘国中代表十三届省委向大会作的报告和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的讲话,以省委宣传部印发的《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提纲》为基本依据,着力把党代会的主题讲清楚,把过去五年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讲全面,把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讲透彻,把未来五年全省的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讲到位,把全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各项重大部署讲具体,坚定不移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泾阳法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并就抓好贯彻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深入浅出,系统的阐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让广大干警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助力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采取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干警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确保高质量完成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