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摘要
学习交流拓思路 互学互鉴促提升
——永寿法院来泾阳法院参观交流立案工作
作者:付瑞雪  发布时间:2022-08-04 16:20:45 打印 字号: | |

8月4日,永寿法院党组成员朱雷、立案庭庭长陈筱曼一行4人到泾阳法院参观交流立案工作,泾阳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赵卫斌,综合办公室主任闫波及对口部门同志陪同参观。




朱雷一行实地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泾阳县社会矛盾纠纷联合调处中心、诉调对接中心和人民调解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一站式诉讼服务举措和多元解纷机制运行情况,观看了诉讼服务中心工作短片。随后,兄弟法院就立案、诉服等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朱雷对泾阳法院毫无保留的经验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对泾阳法院在诉讼引导、立案服务、业务咨询等窗口建设和多元化解纷机制建设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赏。永寿法院立案庭要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泾阳法院的先进经验,拓展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法,补齐立案工作短板,促进立案工作不断提升。



赵卫斌表示,通过与兄弟法院深入交流,泾阳法院也学习了永寿法院的一些先进做法,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互学互鉴,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推动两地法院工作再出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