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泾阳法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
作者:马宇飞  发布时间:2022-08-20 11:40:08 打印 字号: | |


8月20日上午,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泾阳法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赵卫斌主持,中层以上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纪律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全省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培训会议精神、全县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大会精神等内容,宣读了《泾阳县人民法院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就如何开展好此次专项行动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高山院长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行动是省、市、县委落实作风建设、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对我院整治司法作风突出问题,增强干警干事创业能力,推动新时代法院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二要领会精神,明确主题。全院干警要认真领会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四个过硬作风”的活动要求,聚焦五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坚持“五个贯穿始终”,高标准严要求,牢牢把握专项行动的正确方向。三要周密组织,狠抓落实。各部门要按照方案要求,结合法院工作实际,把作风建设与审判工作紧密结合,引导全院干警贯彻落实好法官行为规范及考勤、着装相关规定,排查整治司法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推进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