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泾阳法院召开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嘉凝  发布时间:2022-09-16 17:01:53 打印 字号: | |

为了认真贯彻县扫黑办召开的第二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推进会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我院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开展。9月16日上午,泾阳法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省市县级扫黑除恶常态化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山,院党组成员,扫黑办全体干警及涉黑案件专项执行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刑事审判庭庭长王浩然组织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佘战军传达了全国、省市县级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我院扫黑除恶常态化推进工作及相关案件黑财清底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山强调:一要强化使命担当。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深化扫黑除恶斗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盯重点行业,落实各项工作,把扫黑除恶摆斗争在突出重要位置。二要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抓紧抓实抓好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等工作。三要压实工作责任。不断巩固扫黑除恶斗争成果,不断增强统筹各项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各个部门相互协调配合,保证各项工作一体推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