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暖人心 献爱心 党关心
——泾阳法院院长看望慰问高龄困难老人
作者:付瑞雪  发布时间:2022-09-28 11:20:32 打印 字号: | |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高龄困难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9月27日,泾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山到云阳镇看望慰问高龄困难老人。



在老人家中,高山院长与老人及家人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人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并表达了泾阳县委、县政府和法院党组对老人的关怀,叮嘱老人的晚辈要善待、孝敬老人,在照顾老人的生活上多些耐心和细心,为他们创造一个快乐、幸福的生活环境,让老人安享晚年。

高山院长表示,百善孝为先,家和万事兴,在这个老龄化的时代,社会需要爱的传递者,需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让老人们感受到暖暖的爱意,安详地度过晚年。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泾阳法院将充分发挥人民法院职能作用,切实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