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件快报 > 案件快报
【我为群众办实事】泾阳法院泾干法庭:外出送达提效率 司法为民办实事
作者:赵瑞雪  发布时间:2022-09-29 17:09:18 打印 字号: | |

9月28日,泾干法庭承办的两个民间借贷纠纷案件中被告均有杨某。但原告没有被告有效的联系方式,通过协查也无法与杨某取得联系。泾干法庭干警便前往杨某的经常居住地与户籍所在地,发现家中无人,便与其村组村干部取得联系,向村干部了解杨某的去处,家庭人员等情况,并做了详细笔录。



因泾干法庭社会地理环境原因,导致人员流动性大,人员性质复杂,案件送达困难。为了将法律文书准确及时送达,让庭审顺利进行,让案件质效整体提升,干警们常常需要多处奔走、辗转各地,常常为了送达不能准时吃饭、按时下班。在“人难找、门难进、案难送”的困难面前,泾干法庭积极化解送达困难,采取灵活多样的送达形式,因时制宜,保障案件审理进度,推动司法质效速度,确保当事人的诉讼权利受到公正对待。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群众感受到司法的温度。

 
责任编辑: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