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泾阳法院认真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作者:段展翔  发布时间:2022-10-16 12:07:14 打印 字号: | |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泾阳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机关党支部、基层法庭党支部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讨论,畅谈感想,热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是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兴党强国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通篇充满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通篇闪烁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精神光辉,展示了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通篇激励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心。

大家一致表示,要紧密联系人民法院工作实际,自觉用习近平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司法为民的服务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提高审判执行质效,努力实现“纵向有进步,横向有进位”的“双进”目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推动泾阳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