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泾阳法院立案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马一凡  发布时间:2022-10-25 18:28:08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1日,泾阳法院立案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召开了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内涵。



会上,立案庭庭长胡立伟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强调立案庭全体干警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学懂、弄通、做实,用党的最新理论凝聚力量。立案庭全体干警要鼓足干劲,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不断提升诉讼服务的质量,充分发挥繁简分流工作优势,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

干警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令人倍受鼓舞,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行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群众需求,不断提升诉讼服务,主动融入基层社会治理格局,源头预防化解纠纷,让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责任编辑: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