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学思悟践、接续奋斗
——泾阳法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付瑞雪  发布时间:2022-10-28 17:51:28 打印 字号: | |


10月27日,泾阳法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山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王浩然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浩然带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身作则,在学深悟透精神上下功夫、见成效,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维护党领导地位的政治自觉,不断提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自觉,不断提高服务发展大局的行动自觉。以学习成效推动审判执行工作提质增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奋斗。

 
责任编辑: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