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泾阳法院基层法庭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费卓祎  发布时间:2022-10-28 17:51:13 打印 字号: | |

为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7日,泾阳法院基层法庭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基层法庭党支部党员参加。




党支部书记王珊带领全体党员干警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支部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大会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举措转化到推动落实具体工作实践中去。

会议强调,支部党员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的对党忠诚“四个能不能”的检验标准,不断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学习领悟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始终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苦干实干的实际举措和行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创造令人刮目相看的新奇迹。

 
责任编辑:吴娜